晴時多雲

雲頂郵輪世界夢號2020年經營台灣10航次 預估帶來4萬外籍旅客

2019/09/12 17:20

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。(記者王憶紅攝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雲頂郵輪集團今(12日)宣布將於2020年3至9月加碼豪華郵輪「世界夢號」10航次經營台灣市場,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表示,今年「世界夢號」3航次共計為台灣帶來1.2萬名外籍旅客,創造在地觀光效益逾1.6億元,看好台灣市場潛力,明年將加碼台灣市場到10航次,預估將帶領逾4萬名外籍旅客來台。

另外,超過20萬噸、目前仍在建造中的首艘「環球級」郵輪也正式命名為「環球夢號」,預計於2021年加入星夢郵輪船隊,為集團開拓環球旅遊版圖。

台灣高居亞洲郵輪客源市場第二位,雲頂郵輪集團看準台灣發展潛力,除星夢郵輪「探索夢號」以台灣作為重塑升級後的首站外,今年亦首度派遣15萬噸的「世界夢號」抵台載客,以母港兼掛靠港的創新方式經營台灣市場。朱福明表示,「世界夢號」3航次共計為台灣帶來1.2萬名外籍旅客,創造在地觀光效益逾1.6億元。

朱福明說,雲頂郵輪集團2020年將再度派遣「世界夢號」經營台灣市場,世界夢號將於明年3月至9月開出10航次抵台,分別以基隆、高雄為母港進行運營,帶領台灣旅客前往日本熱門旅遊目的地,預估將帶領逾4萬名外籍旅客來台,為觀光產業做出實質貢獻。

為加強與在地市場連結,雲頂郵輪集團繼和ICE MONSTER、台北萬豪Mark's Teppanyaki合作後,宣布擴大餐飲聯名合作計畫,包含國民美食「鬍鬚張」、在地經典「臺虎精釀」、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「天下三絕」。朱福明說,旅客將可於「世界夢號」、「寶瓶星號」上品嘗其招牌美食,海上巡遊的同時也開啟舌尖上的旅程。

「世界夢號」2020年3月至9月期間來臺開啟10個航次,除了和雄獅旅遊合作6天5夜日本賞櫻獨包航程,亦將道地台灣夜市移師海上,打造首個「海上星光夜市」,並推出限定「泡泡派對」,全方位提升郵輪旅遊體驗。

朱福明也宣布,亞洲最大母港郵輪、排水量高達208,000頓的「環球夢號」預計於2021年下水,最多可搭載9,000名旅客的「環球夢號」,下水後將首先進駐上海及天津母港,航線將延伸至澳洲、紐西蘭、波羅的海及地中海等地,為集團開拓環球市場版圖。

此外,隸屬雲頂郵輪集團之全球頂級郵輪品牌──水晶郵輪品牌旗下的「水晶合韻號」將於2020年5月抵台、預計帶來近千名高消費力的國際旅客。而全新極地破冰極遊艇「Crystal Endeavor」則預計在8月正式啟動環球首航,9月更將自日本東京航向基隆港,再前往東南亞完成首航之旅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