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孩之寶斥資1252億 收購「佩佩豬」母公司

2019/08/23 17:41

全球最大玩具製造商孩之寶宣布,將以40億美元現金收購佩佩豬母公司Entertainment One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全球最大玩具製造商孩之寶(Hasbro)22日宣布,將以40億美元(約台幣1252億)現金收購「佩佩豬(Peppa Pig)」母公司Entertainment One(簡稱eOne);週五eOne股價上漲超過30%,創下歷史新高。

孩之寶公司指出,在收購交易完成後,eOne的「佩佩豬」、「睡衣小英雄(PJ Masks)」及「瑞奇衝衝衝(Ricky Zoom)」等學前兒童人氣品牌,將被納入孩之寶旗下。

孩之寶表示,eOne的人氣品牌透過在現場直播、主題公園、玩具和電視節目等創造了龐大收益;孩之寶執行長戈德納(Brian Goldner)也在電話會議中向分析師表示,包括佩佩豬、睡衣小英雄和其他正在開發的品牌,將來獲利潛力和市場巨大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