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分析師:臉書美國用戶 僅2成願意使用Libra

2019/07/21 15:43

傑富瑞公司(Jefferies & Co.)分析師希爾(Brent Thill)近日表示,在接受該公司調查的600名臉書美國用戶當中,僅20%願意使用臉書的加密貨幣Libra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臉書日前宣佈將在明年發行加密貨幣「Libra」,面臨各國政府和央行的大肆抨擊,如今更有數據顯示,連臉書自己的用戶都對Libra有著強烈反感。傑富瑞公司(Jefferies & Co.)分析師希爾(Brent Thill)近日表示,在接受該公司調查的600名臉書美國用戶當中,僅20%願意使用臉書的加密貨幣Libra。

加密貨幣新聞媒體《BeInCrypto》報導,傑富瑞公司分析師希爾近日接受《CNBC》節目採訪時透露,在接受該公司調查的600名臉書美國用戶當中,有80%的人表示他們永遠不會使用Libra,僅20%的人願意使用臉書的加密貨幣。

研究結果表明,臉書自己的用戶似乎從一開始就對Libra產生強烈反感,不過希爾指出,與美國消費者相比,在全球範圍內,對銀行業務選擇較少的人群可能更能感受到Libra的影響。逾20億臉書用戶屆時可以透過WhatsApp、Messenger和臉書平台使用Libra。

希爾表示,若臉書的加密貨幣計劃能夠成功,人們可能直到2022年或2023年才會感受到Libra的影響。希爾認為,短期來看,儘管Libra將面臨監管問題等艱苦戰鬥,但長期來看,他看好Libra將取得成功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