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T面膜登上巴黎時裝週 成為VIP貴賓禮

2019/06/12 10:21

台灣之光!統一集團打造的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面膜登上法國巴黎時裝週,成為巴黎時裝週VIP貴賓禮。(圖由統一集團提供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台灣之光!統一集團打造的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面膜登上法國巴黎時裝週,成為巴黎時裝週VIP貴賓禮。

統一集團表示,「我的美麗日記」目前已暢銷全球15國,不僅攻佔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等亞洲市場,也成功打進歐洲、美國、加拿大等歐美市場,並將躍上法國巴黎時裝週成為美麗亮點。

統一並與服裝設計師ANGUS CHIANG跨界合作,推出「我的美麗日記」「雙效煥白巴黎時裝週限定禮盒」,成為巴黎時裝週VIP貴賓禮,並將同步於6月19在台灣限量上市,讓台灣與巴黎時尚同步。

統一表示,巴黎時裝週(Paris Fashion Week )起源於1910年,是公認的時尚風向球,由法國時裝協會主辦,百餘年來成為全世界頂尖設計師的圓夢舞台。

本次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面膜跨界合作,完美結合潮流風格與經典保養元素,不僅是巴黎時裝週名人收藏的VIP貴賓禮盒,也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