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台銘赴電電公會喊「你們都是國家隊的一員」

2019/05/24 18:05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、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(24日)天赴電電公會進行專題演講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李雅雯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、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(24日)天赴電電公會以「美中貿易戰對電機電子產業全球供應鏈的機遇與挑戰」為題進行專題演講,郭台銘會上展現其對於產業脈動了解的優勢,屢屢自薦是能夠撐起台灣的最佳人選,強調「政治必須替經濟服務」,直指台下公會的會員們喊「你們都是國家隊的一員」。

郭台銘到電電公會演講,內容如總統人選自薦大會,除了分享其對於美中貿易戰下的台灣電子電機產業看法,亦強調其為最好的總統人選。郭台銘說,因為兩岸和平遭遇重大危機時候、美中貿易戰開打,讓他感到自己必須站出來,參選動機不在為個人賺錢,而是為全台灣賺錢,倘若當選總統,一定是「政治必須替經濟服務」,要找回台灣的經濟奇蹟。

郭台銘說台灣除了缺電、缺水、缺土地、缺工、缺人才等5缺外,還有第6缺「投資」,而第7缺就是可以解決這個6缺的人,而自己就是「第7缺」,在台灣要拚經濟,想像的是國家隊藍圖,「各位,你們都是國家隊的一員,都是國家隊的組成分子」。

郭台銘另也笑稱,前兩天要求保鑣隨身帶水的事情被外界不斷放大,現在懂了,應該要說「拜託,你帶瓶水吧」,投入選舉是在修人生另一門課程,入到的可能是另個黑門,抹黑的都來了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