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確定不出席董事會 郭台銘:我已淡出鴻海

2019/05/10 16:33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柔蓁/台北報導〕鴻海(2317)今(10)日下午召開董事會,但董事長郭台銘下午在台中與中小企業主座談,晚上還要去博士雞排潭子店,因此不會出席在台北的鴻海董事會,郭董表示:「我已經淡出鴻海了。」

郭董宣告由商轉政、要淡化鴻海個人色彩,今年適逢鴻海董事改選,知情人士指出,董事能以遠端視訊方式參與董事會,新董事名單,郭台銘也能事先擬定好,只待會議通過。

鴻海董事名單受矚目,是因為郭台銘擬角逐2020總統大選,為將政治與個人事業切割,規劃卸下董事長一職,而新的董事名單中將有新董事長。

今日下午鴻海董事會通過新董事名單後,就能提報6月21日股東會決議,正式選出新董事。

鴻海現任董事會有6名董事、3名獨立董事,共計9席。現任一般董事有郭台銘、呂芳銘、陳振國、毛渝南、黃清苑、宋學仁,獨董有詹啟賢、李開復、王國城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