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星巴克廁所遭注射針頭攻佔! 全美分店將安裝處理盒

2019/04/23 20:12

美國星巴克各分店員工多有在廁所中發現血液和針頭的經驗,甚至有員工遭針頭扎傷,為避免員工暴露於可能感染愛滋病和肝炎的環境,星巴克在今年1月起,於美國至少25個市場的分店廁所加裝針頭處理盒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咖啡品牌龍頭星巴克竟受吸毒者之苦,該公司各分店員工多有在廁所中發現血液和針頭的經驗,甚至有員工遭針頭扎傷,為避免員工暴露於可能感染愛滋病和肝炎的環境,星巴克在今年1月起,於美國至少25個市場的分店廁所加裝針頭處理盒,並預計至今年夏季,將其安裝於全美分店廁所。

《Business Insider》今(23)報導,據該報獲得的文件,在星巴克於美國奧勒岡州的分店,在去年10發生兩員工在1個月內於廁所遭皮下注射針頭刺傷後,遭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(OSHA)調查其安全政策,據調查結果,星巴克被罰款3100美元。

除了奧勒剛,星巴克在西雅圖、華盛頓等分店都有針頭隨意丟棄的問題,有星巴克員工透露,他們常要處理廁所中的針頭,「針頭通常出現在廁所裡,不是用紙巾包著,就是丟在垃圾堆上,我們有責任將它們從公共場所移走...有時候針頭還會從垃圾袋底部戳出來」。另有員工指出,員工們處理丟棄針頭時,沒有防針手套防護,而是僅用兩層垃圾袋防止針頭插出。

而在星巴克的奧勒岡分店遭調查後,其開始改變廁所的擺設,將針頭處理盒放置於廁所中經常發現針頭處,據星巴克的糾正措施文件,在改變廁所設備配置後,便未在廁所發現隨意丟棄的針頭。此外,星巴克也收到約5千名名員工的請願,要求該公司在店鋪廁所內設置針頭處理盒,以免員工暴露恐於感染愛滋病和肝炎的環境。

而星巴克則在今年1月起,於美國至少25個市場的分店廁所實施安裝針頭處理盒,並預計至今年夏季,將其安裝於全美分店廁所。星巴克全球溝通總監Reggie Borges對此表示,該公司一直努力傾聽合作夥伴的改善建議,而星巴克也有措施和資源,確保合作夥伴不受損害,該公司也正考慮在廁所使用大型垃圾袋,避免其遭針頭刺穿,並稱「我們一直不斷思考,如何解決這些社會問題」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