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因應數位時代創新轉型需求 新光金控徵才4千人

2019/02/25 13:00

因應數位時代創新轉型需求,新光金控徵才4千人(新光金控提供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為因應數位金融時代的創新轉型需求,新光金控(2888)宣佈,3月起將陸續於全台徵才4千人,預計舉辦數10場校園徵才活動,首場校園徵才博覽會,將於3月9日在台灣大學舉行。

 新光金控去年併元富證券後,朝保險、銀行、證券3引擎經營模式發展,除了向金控1站式 (one-stop-shop service) 金融服務目標努力外,更積極規劃海外及中國市場,發揮合併多重綜效。

 新光金控表示,未來金融領域充滿許多未知的可能性,需要多元背景、不同專業的人才加入,因此今年招募核心理念,著重於喚醒員工內在勇氣、提供完整培訓計畫。除金融財務本業背景,向具有數位金融、資訊科技、電子商務、金融法務、洗錢防制專業人員的跨界多元人才招手。

 新光金表示,金控及各子公司今年預計招募3,000名外勤業務,也將招募逾100位數位金融資訊及行銷人才,並將培訓50位主力儲備業務主管及MA管理菁英。內勤方面,則提供超過300個各類專業職缺,鼓勵多元背景的各路好手加入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