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摩指亞股上半年將有最佳表現 這幾國最推薦

2019/02/14 18:43

摩根大通(JP Morgan)策略師指出,因為去年負面情緒有所減弱,預計2019年上半年亞洲股市將獲得「最佳」回報。(歐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去年年底全球股票市場出現拋售,大中華區、日本和南韓股票成為亞洲最大輸家。但摩根大通(JP Morgan)策略師指出,因為負面情緒減弱,預計2019年上半年亞洲股市將獲得「最佳」回報,並推薦持有中國、新加坡和菲律賓股票。

《CNBC》今(14)報導,摩根大通亞洲股票策略師Mixo Das表示,該銀行預計亞洲股市今年上半年將有更大上漲空間,並稱「亞洲股市將在上半年有最好的回報」。

Das指出,投資者擔心今年可能發生的許多事件,並沒有像預期的糟糕,稱「美中貿易協議前景更清晰,中國的增長在上半年的某個時候將觸底反彈,美國經濟在2019年避免了經濟衰退,所有這些風險都在降低,這就是上半年股市將走高的原因」。

Das稱其偏好今年上半年的價值股,也贊成持有中國、新加坡和菲律賓的股票,而成長型股票是他的首選。但Das也警告,公司盈利增長可能在下半年減弱,部份原因是貿易摩擦已開始影響全球經濟活動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