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董座放手喊衝 兆豐銀再搶下王力宏演唱會獨家優先購票權

2019/01/15 19:10

董座張兆順放手喊衝,兆豐銀再搶下王力宏演唱會獨家優先購票權(圖:兆豐銀行提供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兆豐銀行為衝刺消金,積極投年輕族群所好。繼去年底搶下林俊傑演唱會優先購票權後,兆豐銀行再下一城,成功搶下創作天王王力宏《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》台北站「獨家優先購票權」。

兆豐銀今日宣布,王力宏演唱會台北站表定108年1月26日正式開放購票,兆豐卡持卡人將可提早一天,於1月25日上午11點至下午2點,於KKTIX售票網站優先搶票,每卡每場最高可購買4張。此次也同步提供符合身心障礙資格者優先購買輪椅區座位。

為積極拓展消費金融、信用卡業務,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給予全力奧援。張兆順日前於兆豐銀尾牙表示,由於現在的年輕一代,想法與過去大不同,要開拓年輕人的業務,必須由年輕的員工來掌握方向。他相當推崇先前信用卡部門獨家取得林俊傑《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》台北站獨家優先購票權的決定,認為對發卡量、刷卡金額都有明顯的助益。

董座放手喊衝,兆豐信用卡果真全力衝刺。兆豐銀行信用卡處處長林中象指出,為了取得王力宏演唱會的獨家優先購票權,先前經歷一番激烈競爭,才能在眾多金融同業角逐中脫穎而出。

兆豐銀指出,兆豐卡持卡人可透過KKTIX售票網優先搶票,若是使用兆豐「e秒刷鈦金卡」,網路購票還能獲得最高4%現金回饋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