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業愛心》崇越宜蘭「安永心食館」就近參與普悠瑪事故援助

2018/10/22 10:43

崇越宜蘭「安永心食館」就近參與普悠瑪事故援助(安永心食館提供)

〔記者洪友芳/新竹報導〕普悠瑪號6432次昨在宜蘭新馬車站翻覆出軌造成嚴重死傷事故,崇越集團轉投資的觀光工廠「安永心食館」距離事故地點僅2百公尺,董事長郭智輝主動發揮企業愛心助人精神,趕緊指示公司動員參與就近援助工作,開放停車場給救難人員或家屬停車,並提供館內空間、飲水及熱食,請有需要的救難人員或家屬進入休息使用。

「安永心食館」昨晚緊急徵調廚師及工作人員返回館內,準備宵夜、熱食、飲料等,提供救難人員換班休息空間;館方的停車場也開放給救難人員或家屬停車,並提供館內空間、飲水及熱食,請有需要的救難人員或家屬洽心食館。

網友在「安永心食館」臉書看到此訊息,紛留言表達感謝,有的稱讚「你們真的很棒!有你們真好!讓台灣更有溫度!」、「感謝安永心食館同仁;有您們真好」。

崇越宜蘭「安永心食館」就近參與普悠瑪事故援助(安永心食館提供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