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星高層證實 11月將推折疊式智慧手機

2018/09/04 14:45

圖為DJ Koh展示Samsung Note 9的畫面。(歐新社資料照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三星手機部門執行長DJ Koh證實,可能在11月舊金山舉辦的三星開發者大會上,展示新款「折疊式智慧手機」;並稱,儘管過程艱辛,但手機開發已經接近完成。

《CNBC》報導,DJ Koh證實三星將在今年底發表折疊式智慧手機的傳言;Koh表示,經過市場調查,該款手機將有一定的市場需求。

報導認為,該款手機將重振三星手機市場。雖然目前三星手機市佔率仍是世界第1,但今年Q2三星手機銷量同比下降2成,且華為、蘋果緊追在後;該款手機將區隔三星與對手產品,並允許三星提高產品定價。

此外,除了高階產品,Koh透露,三星也正改變中階手機市場策略,將以新技術打造低價產品,吸引年輕世代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