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好未來景氣 瑞助營造獲銀行聯貸21億元

2018/06/27 13:48

瑞助營造董事長張正岳(左)與聯貸案統籌主辦銀行元大銀行法人金融事業處長張財育完成簽約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國內大型甲級營造廠瑞助營造承攬世大運選手村、台中花博四大展覽館等多項知名公共工程,為因應未來營運成長需求,取得21億元聯貸資金,今日與7家金融機構完成簽約。瑞助營造表示,今年累積接案金額已逾70億元,全年目標100億元將可順利達成。

瑞助營造21億元聯貸案由元大銀行擔任統籌主辦銀行,參貸行庫計有全國農業金庫、彰化銀行、華南銀行、高雄銀行、上海商銀及合作金庫,總計7家金融機構。

瑞助營造已完成的工程包括2017世大運選手村與選手餐廳、台北市和平籃球館、台北市興隆公宅二區等,在建中的指標工程則有北部流行音樂中心(南基地)、台北市斯文里三期都更案、2018台中花博四大展覽館、台中港三井OUTLET及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C、D區等。

瑞助營造副總經理林展永指出,今年1月至今,已承攬73億元工程,8成是公共工程及統包工程,2成是民間工程,表示景氣雖不好,該公司接案能力還是很好,今年接案金額目標是100億元,預計第3季可以達標。

瑞助營造董事長張正岳則表示,此次聯貸案資金主要用為因應未來營運成長需求,用以充實工程週轉金及履約保證額度,該公司在公共工程技術領域不斷挑戰自我,因為有銀行給予奧援,才有辦法完成這些公共工程。而在民間工程中,已有數個建案推出不到1個月就完銷,從建商推案量來看,景氣已經止跌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