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磊攜手Orange S.A. 推出LTE-M產品進軍歐洲

2018/02/27 22:12

中磊電子於MWC發表搭載Orange S.A.全系列LTE-M網路產品。圖左到右分別為中磊總經理王煒、Orange S.A.物聯網事業部資深副總Olivier Ondet、中磊技術長林斌、Orange S.A.企業物聯網事業部副總Luc Savage。(中磊提供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電信寬頻設備大廠中磊(5388)今日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8(簡稱MWC 2018)發表結合OrangeS.A. (前法國電信)的Datavenue Live Objects服務平台的全系列LTE-M(專為物聯網應用所設計的LTE網路技術),中磊總經理王煒指出,結合OrangeS.A. (前法國電信)的Datavenue Live Objects服務平台的全系列LTE-M物聯網產品,強化了設備端與應用端之網路連結、裝置控管、訊息傳輸與資料管理的有效連結。

 王煒進一步指出,藉由OrangeS.A. 所定義之應用程式介面,設備製造商可輕易發展出客製化應用程式,便於商業推廣使用,未來的普及化十分值得期待。

 LTE-M物聯網產品,具遠距傳輸範圍、低耗電量、高機動性等優點,可廣泛應用於安全監控、資產保護、智慧能源、交通管理與環境監控等領域。

 王煒指出,搭載Orange S.A.於歐洲完整佈建的LTE-M網路,中磊全系列LTE-M 物聯網產品可滿足新興遠距傳輸服務需求,開啟電信營運商的多元新創商機。

 王煒表示,中磊長期投入電信寬頻技術研發,始終致力於推出創新且兼具成本效益之物聯網解決方案。此次發表全系列的LTE-M物聯網產品,除協助客戶開啟新興多元應用,更實現了遠距服務的願景,充分展現中磊於智慧物聯網技術領域的領先地位。

 Orange S.A.物聯網事業部副總經理Olivier Ondet則表示,始終不遺餘力於LTE-M網路的布建,並以Datavenue服務推動各式物聯網應用之可能。早在2018年LTE-M網路佈建之前,各式LTE-M物聯網設備便已展開多元可能性。我們深信LTE-M將大幅推進包括工業4.0、車隊管理與資產定位等面向各式應用的普及化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