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從數據走向AI 露天拍賣也要切入AI服務了!

2018/02/01 21:35

露天拍賣新任總經理曾薰儀。(記者廖千瑩攝)

〔記者廖千瑩/台北報導〕露天拍賣也要切入AI服務了!露天拍賣新任總經理曾薰儀表示,2018年露天將從數據走向人工智慧(AI),正式切入AI服務,今年起AI將進入所有用戶服務裡,透過AI數據廣告投放、AI客服機器人等,讓買賣商品交易變簡單;此外,露天也規劃將打亞洲盃拓展國際貿易與業務。

 網家(8044)旗下露天拍賣新任總座曾薰儀上任後今天首度與媒體茶敘,曾薰儀說,去年露天在市場殺聲震天之際很安靜,是因為有些工作需要先打好底,2018年將陸續從數據走向AI,露天很多產品跟服務都會上線。

 曾薰儀也透露,露天切入AI會先協助賣家輕鬆做商品推廣跟促銷、並完成交易,一開始會有AI數據廣告投放,接著會有AI機器人協助賣家做推薦,以及代為投放服務,以後賣家作網站營銷推廣,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研究報表,只要根據自己的預算和想推廣的類別就能做行銷推廣;另露天也會推出AI客服機器人,先在露天平台上協助客服團隊做更有效率、更快速的回覆,再逐步提供給所有商家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