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宏達電與Google交易完成 王雪紅給員工公開信

2018/01/31 16:54

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。(記者王憶紅攝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宏達電(2498)與Google昨日正式完成11億美元合作協議,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也同步寫了一封信給員工,她指出,2018年將是HTC加速推展策略目標的1年,將全力以赴聚焦於再創撼動世界的創新科技,以超高品質的產品滿足顧客期待,並展現品牌實力與長久茁壯的生命力。

她在信中也指出,智慧型手機無疑將是消費者接觸5G的第一步, VR、AR、AI將會是5G時代中真正的殺手級應用。HTC深耕這些領域多年,將領先業界實現此願景。

以下為王雪紅給員工的一封信。

各位親愛的同仁:

HTC今天開啟了嶄新的另一輝煌篇章,我們與Google於2017年9月簽署的合作協議已正式生效,讓HTC獲得在新科技領域的強勁成長力道,有助於締造耀眼的未來。同時我也要祝賀Google在開拓硬體實力上獲得了世界級的系統整合資源,以及在Pixel設計研發上長久合作的一流人才。

2018年將是HTC加速推展策略目標的一年,我們將全力以赴聚焦於再創撼動世界的創新科技,以超高品質的產品滿足顧客期待,並展現我們的品牌實力與長久茁壯的生命力。

透過VR、AR及AI的強大力量,能夠解放人們無限的想像力,徹底改變我們與世界互動的方式;待5G時代來臨,更能以無所不在的網路聯結,開啟無窮無盡的可能性。智慧型手機無疑將是消費者接觸5G的第一步, VR、AR、AI將會是5G時代中真正的殺手級應用。HTC深耕這些領域多年,將領先業界實現此願景;這個我們稱作「VIVE Reality」的願景,將橫跨產業與日常生活層面,實現追求創造人類更美好的生活。

我們一同走過這趟精彩的旅程,對於未來,我們有著非常樂觀的前景及機會。這需要靠我們每一個人以堅韌的態度,專注在現有的任務上,共同攜手再創HTC的佳績。

Best regards,

Cher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