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配股票發現金 鴻海「平均每人150萬」

2017/11/27 10:45

鴻海今年年終將是10年來首次不配股票,全數用現金作為員工分紅,總金額約104.98億元,平均每人可領約150萬元現金。圖為郭台銘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羨慕嗎?鴻海今年年終傳出將是10年來首次不配股票,全數用現金作為員工分紅,總金額約104.98億元,平均每人可領約150萬元現金,總金額是歷來員工現金分紅最高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鴻海過去都在11月下旬發出員工分紅,最晚則約12月初發放。據傳鴻海已向證交所提出申請,去年度盈餘員工分紅預計將發放約104.98億元現金。

今年將是鴻海自2007年以來,睽違近10年將全數以現金發放員工分紅,並且無股票分紅,發放現金總額更創歷史新高,佔去年總獲利約6%。

鴻海員工約為7000人,平均每人可領150萬元現金,但仍會依個別績效、年資等而有所差異。去年鴻海獲利以1487億元創新高,依據公司章程、員工現金分紅總額也同步將創下歷史新高,績效獎金方面,按往年慣例,外傳預定於約在明年1月農曆春節前發出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