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董太high露口風?週六將簽署3千億威州投資案

2017/11/09 06:58

郭台銘(中)日前和川普(左)共同宣布投資案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到高雄參加永齡農場活動,會中疑似太開心,自爆今天(9日)將搭機赴美,本週六將會和威斯康辛州政府簽署投資額100億美元(約新台幣3000億元)的相關合約,這是他首次公開透露此事,也間接證實了這項投資案將塵埃落定。

《蘋果》報導,郭台銘昨天致詞時透露,因為週六11日是其妻曾馨瑩與小女兒生日,但當天他人在美國,因此昨天特別從中國飛回台灣,出席永齡農場的活動,作為給母女兩人的生日禮物。他還露口風表示,11月11日他要「飛去美國簽訂投資的合約」。

威州當地媒體也報導,威州州長華克(Scott Walker)本週也說,對於鴻海100億美元投資案遲遲未簽定沒什麼好擔心的,並強調「我們這週會簽約,我相信威斯康辛經濟開發廳(Wisconsin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,WEDC)理事會在本週內會通過本案,他們(鴻海與WEDC)應該會在週末前簽約。」說法與郭台銘相呼應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