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強攻東協市場 聯強砸6億在印尼興建首座運籌中心

2017/10/11 20:18

聯強總裁杜書伍說,看準印尼未來爆發的潛力,未來將陸續在印尼主要城市投資建設運籌中心。(記者王憶紅攝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聯強(2347)今天宣布,將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興建首座自建運籌中心,這是聯強繼上月揮軍越南市場後,再次展現響應新南向、布局東協的雄心。

聯強持股50.3%的印尼子公司PT. Synnex Metrodata Indonesia,將在印尼興建運籌中心,預計總投資金額將達新台幣6億元,可望將當地的運籌供應量大幅提高3倍以上,支持印尼市場的快速成長,並提供集團業績新動能,進一步帶動成長。

印尼總人口數高達2.6億人,國內生產毛額(GDP)是所有東南亞國家中最高。聯強總裁杜書伍表示,看準印尼未來爆發的潛力,未來將陸續在印尼主要城市投資建設運籌中心。

聯強2011年與印尼最大資訊整合服務集團Metrodata策盟,合資聯強印尼(Synnex Metrodata Indonesia),6年來營收增逾4倍,獲利增加更逾10倍,穩居印尼第一大通路商。

聯強指出,目前聯強印尼在全印尼有20個銷售據點、14座倉庫,可覆蓋全印尼150個城市、超過4500家的通路客戶,經營之產品線涵蓋資訊軟硬體、系統、商用加值、手機等。

聯強首座運籌中心位於雅加達都會區東南方市郊,面積2.5萬平方公尺、儲位達1.5萬個,相較現有庫房面積擴大4倍,並規劃可增建9600個自動倉儲位,足以滿足未來成長需求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