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鴻海威州租4千坪廠房 組裝線最快明年就能出貨

2017/10/11 09:24

鴻海還未與威州簽署投資協議,不過相關配套已動起來,據傳現已多管齊下,除與當地企業承租現有廠房,生產線也預計在明年就能開始組裝出貨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宣布赴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,地點確定落腳在該州的拉辛郡,目前鴻海還未與威州簽署投資協議,不過相關配套已動起來,據傳現已多管齊下,除與當地企業承租現有廠房,生產線也預計在明年就能開始組裝出貨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多名消息人士透露,鴻海已在拉辛郡與當地企業Opus Group洽談承租現有廠房,面積約15萬平方呎(約4300坪),將建立液晶面板螢幕組裝線。報導指出,鴻海目標是在計畫主力的面板10.5代廠於2020年投產前,搶在2018年就開始有產品從威州出貨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助胡國輝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也透露,威州生產線將進行最後組裝,主要建立電視、顯示器等電子產品的組裝線,零組件來自日本,在墨西哥加工後,再送到威斯康辛州做最後組裝。

另外據傳鴻海還看上密爾瓦基(Milwaukee)的米契爾將軍國際機場內,美國空軍運輸單位撤走後留下的土地,可能複製富士康在河南鄭州的機場工業園模式,也考慮在在密爾瓦基新建企業大樓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