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OPEC減產恐延長 油價創4個月新高!

2017/09/21 09:08

OPEC減產恐延長,油價創下4個月來新高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與伊朗關係緊張,加上預期石油出口國組織(OPEC)將延長減產協議,週三油價創下4個月以來最高收盤價,美國西德州中級原油(WTI)也自7月以來首度站上每桶50美元大關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雖然油價可能上漲,不過美國聯準會(Fed)今年12月可能再次升息,美元匯價上升,油價升幅有限。

紐約商品交易所美國基準的西德州中級原油10月交割價格漲93美分或1.9%,報每桶50.41美元,是自5月24日以來最高。倫敦市場世界基準的北海布倫特原油11月交割價格漲1.15美元,報每桶56.29美元,是自3月初以來最高。

雖然美國能源局宣布上週原油庫存增加460萬桶,較預期高出不少。但交易商認為OPEC減產協議延長的預期,將推動油價上升。

另外,美國與伊朗關係緊張,美國總統川普可能作出取消伊朗核協議的決定,同樣備受市場關注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