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球最大! 群創發表100吋高亮度公用顯示器面板模組

2017/09/13 16:37

群創發表全球最大100吋高亮度量子點公用顯示器面板模組。(群創提供)

〔記者陳梅英/台北報導〕面板廠群創今日發表全球最大100吋高亮度量子點公用顯示器模組,以及全球第一台65吋8K全視角顯示器模組,前者採用超過一千區的動態區域調光,實現超過1000nits之超高亮度,搭配量子點技術,色彩表現達到BT2020>90%,不僅媲美OLED顯示器,還兼具成本較低、壽命較長等優勢。

群創的65吋8K全視角顯示器模組,則為全球第一台同時滿足高穿透率、全視角、超高解析度8K4K(7680x4320),同時還能保有高色彩飽和度與高亮度(超過1000nits)的65吋高端產品。以全新設計的全視角偏光板技術,大幅降低全視角色偏問題,是目前業界視角最廣的65吋8K機種,全面觀看無死角。

Touch Taiwan即將於9月20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行,群創今年參展陣容堅強,除上述兩大最新研發產品外,還有50吋 Mega-Zone 顯示器模組,以及展示系統整合能力推出50吋自主設計無邊框智能整機。

群創表示,50吋Mega-Zone顯示器模組採用群創自主開發雙面板顯示技術,突破製程瓶頸,達到像素等級的區域調光(Pixel size local diming),靜態對比規格1,000,000:1,即使是在昏暗環境下播放夜景畫面,也能表現出幾乎無光暈的深沉黑色,具備如OLED自發光顯示器般的水準。

另外群創宣布今年為整機元年,重新跨入系統整機業務,為向客戶展示群創為具有系統整合能力的面板廠,將展出50吋 自主設計無邊框智能整機,由群創自主設計無邊框智能整機,從open cell到整機測試於同一工廠進行一條龍式生產,提供客戶完整全方位解決方案。

同時,展場中展示由55吋拼接而成的電視牆,擁有border to boder 1.8mm超窄邊框,可實現極窄邊框下的視覺延伸感,且四邊等寬,在系統支援下可無限制擴充,可運用於百貨公司、機場、商場、電影院等,商用顯示用途更為廣泛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