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士康雙手機品牌 Sharp走中高階 InFocus中低階

2017/08/15 21:55

Sharp全螢幕手機AQUOS S2,屏佔比高達87.5%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夏普Sharp在台推出全螢幕手機AQUOS S2,由台灣大哥大(3045)獨賣,而非夏普母公司鴻海(2303)持股的亞太電信(3682)合作銷售。夏普台灣區總經理葉順發指出,之前InFocus已與亞太電信合作。

市場預期,未來鴻海旗下的中高階手機Sharp與台灣大合作機會高,而InFocus則可望與亞太電合作密切。

Sharp、InFocus同在富士康集團旗下,夏普、富可視手機事業部共同總經理郭文義說,不同品牌有不同操盤方式,在區分上,Sharp負責中高階手機,InFocus則負責中低階手機,基本上中高、中低階,以人民幣1500元作為區分。

AQUOS S2手機上週在中國發表後,今天在台灣,未來將在印尼、泰國、越南、馬來西亞,也不排除在歐洲上市。

2016年負責夏普手機代理的康法科技,在鴻海成為夏普第一大股東後,考量康法科技同屬富士康體系之下,且夏普手機事業部由Sharp手機事業部總經理郭文義與羅忠生共同統籌,因此,後續康法科技將不排除與Sharp手機事業部將進一步整合,且InFocus與Sharp手機品牌仍會同步經營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