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保航權? 興航陳述書盼再給一週時間

2016/11/30 08:37

復興航空送至民航局的陳述意見書中,希望航權收回能再給一週時間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復興航空昨天遞交陳述書給民航局,民航局今天可能將把航權收回。不過興航遞交的公文內容卻提到,希望收回航權能再給一週的時間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復興航空昨在下午將將陳述意見書送至民航局,民航局長林國顯表示,昨天下午已收到興航兩頁「公文」,內容提到希望民航局能暫緩收回航權,希望民航局能再給一週時間,不過卻未提到復飛計畫。

林國顯說,由於興航的公文未依民航局要求說明未來營運計畫,已委由律師研究興航這份公文是「陳述書」還是「異議書」,民航局今日與律師討論後,將提報交通部決定,盡快在今天決定是否廢除航權。交通部則表示,將視民航局今行文內容再研議。

不過有民航局官員私下表示,航權要暫緩收回「應該很難」,若真有意復飛,應更早提出說明,但如今在大限前才提出「兩頁公文」,恐怕難以成立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