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T&T天價買時代華納 傳下週一對外公布

2016/10/22 09:22

AT&T將以860億美元(換算約新台幣2.79兆元)收購時代華納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電信巨擘AT&T昨天才傳出與時代華納高層開會討論合併,有媒體週五(21日)報導,據傳雙方已接近達成交易,AT&T將以860億美元(換算約新台幣2.79兆元)收購時代華納。

根據《彭博》報導,內幕人士指出,AT&T將以接近每股110美元的價格買下時代華納股權,並指出這項交易將會在週日(23日)完成,週一(24日)就會對外公布。

內幕人士表示,由於市場傳出Google跟蘋果(Apple Inc.)也有意收購時代華納,AT&T不得不加快腳步,而Google跟蘋果目前已知不會跟進追逐。

AT&T在美國已是最大電信商,同時提供網路電視、無線上網等多項服務。AT&T執行長史蒂芬生(Randall Stephenson)先前就透露,計劃將公司改造成一家媒體與娛樂龍頭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