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日光單晶模組推新品 洪傳獻:求新求變搶優勢

2016/10/13 13:57

新日光宣布推出二款單晶模組新產品,董事長洪傳獻(右)表示,產品一定要求新求變,才能取得領導優勢。圖左為新日光模組事業資深副總溫志中。(記者張慧雯攝)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新日光(3576)今日召開記者會,宣布推出二款單晶模組新產品,分別為p型PERC對切電池的特高瓦數太陽能模組”黑桃(PEACH)系列”,以及p型PERC太陽能雙玻模組”榮耀(Glory)系列”,轉換效能高達21.4%-23%,寫下單晶轉換效能最高的紀錄,新日光董事長洪傳獻表示,產品一定要求新求變,才能取得領導優勢。

新日光模組事業資深副總溫志中指出,黑桃(PEACH)系列模組使用新日光現有量產p型PERC單晶電池產品”Black 21”,電池最高轉換效率可達21.4%,將電池切半封裝成60片式模組瓦數最高可達325Wp,其光衰退(LID)比傳統的單晶太陽能電池片低,同時可降低50%遮蔭所造成的發電損失,節省系統土地面積,滿足業界對於發電系統長期穩定效能之需求。

同時,新日光也推出p型PERC太陽能雙玻模組”榮耀(Glory)系列”,使用新日光現有量產p型PERC單晶雙面電池,獨特的完全抗鹽害及抗黃化的雙玻設計,適用於鹽田、魚塭、埤塘及沙漠等特殊環境地區,且為降低電致衰退(Potential-Induced Degradation: PID)的絕佳解決方案,提供業界高品質、高可靠度、更長的模組壽命,及更多的系統保證發電量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