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ote 7禁航令 韓國交通部鬆綁新版

2016/09/23 16:06

三星表示,韓國交通部已於昨(22)日凌晨,允許新版Note 7在飛機上使用。(翻攝網路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Note 7因為電池瑕疵,導致全球發生多起爆炸意外,遭全球多家航空公司宣布飛機上禁用。台灣三星今日表示,韓國交通部已於昨日(22日)凌晨,允許新版Note 7在飛機上使用,目前正積極與美國FAA與台灣民航局(CAA)加速溝通,但在尚未解禁之前,還是提醒民眾關機、不要在飛機上使用。

 此外,三星全球陸續啟動退換機,美國已有25%消費者完成更換新機,台灣從今日開始,舊Note 7用戶可陸續拿到新手機。根據三星統計,台灣換機比例超過85%,退貨比例目前僅個位數,其他國家也差不多,像以韓國來說,從19日開始,4天內已更換逾10萬支,退貨比例不到5%。該數字雖然可以說明Note 7用戶呈現高忠誠度,但退貨比換機相對麻煩,也是不爭的事實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