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檢方偵辦浩鼎 金管會:全力配合調查

2016/03/01 19:09

對於檢方偵辦浩鼎疑涉內線交易,金管會證期局副局長王詠心表示,將全力配合檢方調查(記者王孟倫攝)

〔記者王孟倫/台北報導〕浩鼎遭人檢舉疑涉內線交易,士林地檢署今天分案偵查;金管會證期局表示,這是由檢調主動偵辦,非金管會移送,目前正在分析交易面相關資料,一有發現異常,會立即提供給檢調單位。

浩鼎生技公司新藥解盲結果不如預期,股價下跌,有民眾在上周向首長信箱檢舉,早在消息爆發前,就已有大量空單,疑涉有內線交易之虞,而檢方也在今天展開偵查。

對於檢方分案偵辦浩鼎,金管會證期局副局長王詠心指出,目前檢調人員尚未向金管會或櫃買中心調閱資料,我們會全力配合調查。

至於浩鼎是否疑涉內線交易?王詠心表示,有關交易面問題,金管會還在分析階段,目前尚不宜對外透露案情,否則會影響偵辦進度;不過,「我們只要查到任何異常,會直接提供給檢調單位」。

其次,在重大訊息發布是否符合規定,王詠心說,浩鼎已依照櫃買中心規定辦理,符合重大訊息發布,目前要釐清是交易面是否有異常或問題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