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北科大與盛群簽署合作 創造產學雙贏

2015/12/28 16:14

北科大和盛群半導體簽署產學合作。(台北科技大學提供)

[記者李盈蒨/台北報導]創造產學雙贏!台北科技大學機電學院、車輛工程系和國內專業微控制器IC設計廠商盛群半導體公司,今簽訂產學合作協議,並捐贈多套產業最新設備給北科大師生運用,盛群半導體公司表示,期盼學校培訓出來的優秀學生,未來能至公司任職。

今日捐贈儀式由副校長林啟瑞代表台北科大,與盛群半導體公司執行副總張治簽訂協議書,林啟瑞指出,資訊化後,產業資源進入校園,「無邊界學校」時代來臨,盛群提供高價值的設備,說明產業對學校的肯定,必能培養學生創新和產業實際需求的能力。

盛群半導體公司表示,這次捐贈微控制器開發系統等多套設備,希望台北科大師生能藉此運用強化教學研究。先前北科大師生多次參加盛群MCU創意競賽,已有不錯的成績,代表學校與產業已有很好的連結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