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元大校務網」跨境代收學費 規模破億元‏

2015/09/07 18:26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開學季正式報到,正值繳學費高峰,元大銀行為方便在台的中生繳交學雜費,不僅結盟中國第三方支付龍頭支付寶合作,推出中生「手機版繳費服務」,在獲得校方與中生一致盛讚及使用者絕佳回饋下,最新統計至今年9月7日為止,元大校務網跨境代收學費金流一舉衝破1億元的規模,榮登業界之冠。

 

元大銀行表示,中生來台就學人數屢創新高,每年更以2成以上的增幅快速成長,元大銀行緊抓中生來台求學趨勢,一手打造跨境代收付業務,除了瞄準中生繳學費需求,所建置的代收代付平台,更能免去繳交現金的不便利,並且解決校方收取大筆現金的難題,以有效達到「節省匯兌流程」、「提升繳費安全性」等兩大目標。

 

元大銀行的「元大校務網」平台目前已攜手國內10餘所大專院校,進一步提供學雜費代收服務,如此一來,中生就能透過「支付寶」這項支付工具,輕鬆透過銀行帳戶完成線上繳費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