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後半年執政 工商大老:馬政府做事、官員下台負責

2015/08/25 09:31

台股崩跌,氣急企業界,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要馬政府在最後半年執政時間做點事!更要官員下台負責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股崩跌,氣急企業界,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要馬政府在最後半年執政時間做點事!更要官員下台負責。

不止是台股崩跌引來的怒氣,台灣經濟連續走跌,經濟成長率從預估3%以上,一直跌到如今連保2都有困難,加上本可預期的紅色供應鏈衝擊、中國經濟走跌、人民幣貶值等,都被工商界認為,政府應該早就要有警覺,甚至要提出可能的因應方案,但是,政府卻是一切無作為,讓業界相當的不滿。

《工商時報》報導,林伯豐公開點名馬政府不要鄉愿下去,「該做的事情就要去做,該下台的官員就該讓他下台」,不然,想做也沒機會了。

對於股市止跌,林伯豐提三藥方,一是廢證所稅、二是減證交稅率到千分之2.5、三是國安基金進場護盤,穩定市場信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