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磊7月營收再創新高 取得中華電信4G小型基地台標案

2015/08/06 22:14

中磊產品出貨升溫,法人推估第三季單季營收可再創新高水準。(圖擷自官網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中磊(5388)7月營收35.02億元,創歷史新高,月增率12.09%,年增率72.11%,是連續第三個月創新高。法人預估,在產品出貨升溫,第三季單季營收可再創新高水準,季增幅度約在10%以內。

另外,中磊取得中華電信(2412)「104年4G Small Cell網路建設案」,將負責建置中華電信小型基地台網路,據了解,此案金額在數千萬元。這是中華電信第一次對4G小型基地台及小型基地台閘道器(Small Cell Gateway)招標,而也是國內廠商獲標,因此深具意義。

中磊在光纖級產品、纜線數據機Cable DOCSIS 3.0設備,以及智慧家庭監控等產品出貨都持續,且因產能利用率也吃緊,目前有部分前端製程委外代工,隨著訂單成長,未來不排除擴大委外。中磊累計1-7月營收184.11億元,年增率44.67%全年營收上看300億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