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佈局東南亞 UPS擴大緬甸市場快遞服務

2015/05/22 19:23

UP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李維潔(左一)表示,緬甸市場對於台灣企業而言,深具發展潛力。(資料照,記者王孟倫攝)

〔記者王孟倫/台北報導〕看好東南亞市場發展潛力,本國金融機構近來積極佈局,而UPS(優比速)集團也看準緬甸市場前景,宣布擴大產品服務範疇,將導入國際快遞與合約物流;UPS強調,緬甸在全球貿易中逐漸占有一席之地希望透過快捷安全的物流體系,來強化企業在東南亞國家之競爭力。

緬甸為了吸引外商直接投資,在過去3年內積極進行一系列的政治與經濟改革,預計在2014至2015的財政年度能超越50億美元。

對此,UP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李維潔表示,相較去年同期,台灣與緬甸的雙邊貿易,屢屢創下可觀的成長佳績,證明新興市場日漸成為台灣重要的貿易伙伴。

「緬甸市場對於台灣企業而言,深具發展潛力」,李維潔說,UPS不斷尋求能協助客戶長期發展的策略,緬甸地區的產品服務擴充就是其中之一。去年8月UPS於緬甸新增設的海空運服務,即日起,更導入國際快遞與合約物流服務,可積極協助台灣企業,在這個備受矚目的新興市場中,掌握最佳商機。

UPS南亞區總裁Jim O'Gara指出,這次擴大服務組合範圍,可強化對亞洲新興國家的服務,除了區域經濟一體化將帶來不斷成長的動力,緬甸因緊靠中國、印度與其他東協市場,深具策略性的地理位置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