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趙藤雄哽咽:願用生命保證 建造安全巨蛋

2015/04/21 16:30

大巨蛋風波未平息,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被迫親上火線救援,不惜哽咽保證,願意用生命建造一個安全巨蛋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徐義平/台北報導〕大巨蛋風波未平息,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被迫親上火線救援,不惜哽咽保證,願意用生命建造一個安全巨蛋。

趙藤雄指出,是市政府的不作為,導致整個工期延宕7-8年,所以遠雄不可能違約,而且巨蛋是好蛋,為何被外界謾罵成壞蛋,對於團隊與團隊家人情何以堪,我個人是很愛BOT也對BOT很恐懼。

因此,我在此宣布,要對苗栗的鄉親說對不起,因為,在所有風波未平息前,決定苗栗醫療園區停建。而且願意保證巨蛋安全最重要,不過,如果雙方爭議如果沒法一致,可否交給公正第三者論證,不要浪費國家社會與遠雄資源,而且我也要對十萬多個股東交代,我用生命保證,遠雄會建立一個安全的巨蛋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