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饋金在電價裡 雲林縣長要六輕吐錢

2015/04/02 11:14

縣長李進勇表示,回饋金就在電價裡,六輕沒有理由不給回饋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雲林縣長李進勇競選承諾,老人每年5000元可望兌現,經縣府向台電公司查證,證明台電向六輕購電成本中,內含地方回饋金,粗估每年約2億元,10多年來已累計超過20億元。

縣長李進勇表示,台電發電成本都內含地方回饋金,回饋工作台電已經在做,民營電廠沒有理由不跟進,所以他向台電詢問,向民營電廠購電成本中是否內含地方回饋金,答案是「有」,經縣府粗估,一年約2億元,電廠已設置逾10年,累積的回饋金約20億元。

李進勇告知六輕,台電向其購電成本中內含有回饋金,六輕已回復將查相關資料,不論六輕之前是沒有發現「真相」,或是沒有注意細節,所以未發放回饋金,縣府一定會依相關規定,向六輕要求發放地方回饋金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