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房產》中和南勢角 機能完整價平實

2014/11/08 10:27

捷運南勢角站是中和線最後一站,房價相對親民,吸引不少首購族目光。(記者黃柏榮攝)

[記者朱語蕎/專題報導]中和南勢角站是捷運中和線最末站,房價相對中永和其他區域便宜,腹地範圍不大,但生活機能成熟完整,加上捷運站加持,成為不少首購族首選,公寓總價約800萬元可買到,近期新案有「台北時上」、「達永春嶺」等案推出,每坪開價都在65萬元以上。

中和區南勢角以捷運站為中心,生活圈機能都在步行10~15分鐘間可達,範圍約為景平路以南、秀朗橋、圓通路一帶範圍,主要生活機能位在興南路一、二段、景新街、華新街,區內有知名的興南夜市,以及由多家異國料理餐廳組成的華新街「緬甸街」,每逢東南亞潑水節,便會舉辦盛大潑水活動,近年已成為知名觀光景點。

聯外交通四通八達

附近還有多家全聯、頂好等社區型超市,景新市場及和平街黃昏夜市可採買生鮮蔬果,生活機能齊備。信義房屋南勢角店副店長余子銘表示,南勢角除了基本採買無虞,聯外交通便利也是一大優點,除了有捷運南勢角站外,開車可經由台64快速道路通往各區,未來在景平路有環狀線景平站和秀朗橋站,讓不少外地客移居。

而最大優勢還有相對便宜的房價,因屬捷運末站,房價比起前一站的景平站,每坪至少便宜5萬元,而與一橋之隔的台北市相比,房價更便宜一半以上,加上生活機能完整,受到不少首購族青睞,此區公寓行情每坪28~35萬元,視樓層位置不同,大樓每坪則在45~50萬元。

捷運末站 房價相對便宜

指標社區有南勢角捷運共構宅「南方之星」,小坪數套房產品,每坪成交50~55萬元,余子銘說,因為「南方之星」套房有陽台和瓦斯設備,且單層規劃12戶有3部電梯,不顯複雜,頗受民眾喜愛。而在景平路的「冠德新世界」,則規劃30~50坪產品,訴求鋼骨結構和多元公設,每坪行情49~54萬元。元利建設的「和平世紀」,也屬新成屋社區,2~4房產品都有,成交約在46萬元左右。

目前區內指標建案為茂德機構推出的「台北時上」,總銷90億元,基地逾千坪,位於景新街、興南路口,規劃36層超高地標建物,負責銷售的甲山林廣告總經理張境在表示,此案目前潛銷中,採SC制震系統,PTW建築外觀規劃,以精品飯店式管理為訴求,18~35坪,總價約在1000~2500萬元,目前先接待VIP客戶。

環狀線動工 中小坪數成交夯

另外在捷運站附近,還有已動工的「達永春嶺」,日前在接待中心規劃咖啡廳吸引人潮,打響建案知名度,主推28、40坪2~3房,社區保留400多坪作為中庭綠地,此案也獲得2013年國家建築金質獎,質感頗佳。另外在南山路還有預售案「希爾敦」,基地位處景安和南勢角站之間,規劃31~47坪,每坪開價62~65萬元,行情不低。

由於未來附近有捷運環狀線規劃,目前已動工,讓此區增添更多想像空間,加上素地比中永和其他區塊多,且多是500坪以上大面積開發,公設規劃完整,讓新案開價不斷創新高,中小坪數更因總價得宜,吸引不少置產族買單。

在地專家

信義房屋南勢角店副店長余子銘

捷運南勢角雖是中和線最後一站,但發展甚早,生活機能多樣,和平街黃昏市場是中和地區知名傳統市場,商家多、採買便利,房價也比景安站便宜,公寓約700~800萬元就可買到,未來還有環狀線規劃,後勢可期。中和近5年在新北市買賣移轉件數上,都是排名前5名,交易熱絡,需求高,區域客和外來客占比各一半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