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霹靂與中華電信合作 推MOD霹靂足球英雄傳

2014/06/05 19:33

中華電信MOD獨家創新引進2014巴西世足賽1+5多視角球賽轉播服務外,還與霹靂布袋戲跨界合作拍攝「MOD霹靂足球英雄傳」廣告,同時推出限時限量霹靂足球公仔。(資料照,記者陳炳宏攝)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中華電信MOD獨家創新引進2014巴西世足賽1+5多視角球賽轉播服務外,更秉持著推動本土文創產業升級的精神,與霹靂布袋戲跨界合作,邀請霹靂布袋戲素還真、一頁書等知名角色拍攝「MOD霹靂足球英雄傳」廣告,同時推出限時限量霹靂足球公仔,以數位科技連結文化藝術及創意動能,讓全球性的世足熱潮增添台灣本土文化圖騰的光華意象。

霹靂表示,適逢4年一度的足球盛事,中華電信MOD特別精選由霹靂首席男主角素還真領軍,集合一頁書、北狗、葉小釵、綺羅生等6位超高人氣角色的夢幻組合,首次以時裝運動造型現身,推出霹靂足球公仔,造型一曝光即獲網友熱烈轉貼分享,本次霹靂足球公仔只搭配MOD指定方案贈送,不單獨販售,限時限量更顯收藏價值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