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巨祭庫藏股 開盤上漲最高來到955元

2018/07/18 09:24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國巨(2327)昨(18)日宣佈自19日開始實施庫藏股,預計買回4500張,約佔發行股數的1.28%,今日開盤立刻上漲,最高來到955元,早盤約在930元附近盤整。

國巨祭庫藏股,開盤上漲最高來到955元。(擷取自奇摩股市)

股后國巨除息跌破千元大關後,市場消息紛亂,昨日一度傳出「國巨中國區主管說MLCC要跌價10%」,國巨特別發出聲明予以駁斥。國巨指出,目前MLCC仍是短缺,且在可見未來無法紓解,價格依舊穩定往上的趨勢,公司對營運及產業前景持續樂觀;國巨同時也表示,市場有許多不實訊息,企圖混淆視聽,甚至影響市場,公司予以鄭重澄清。

對於庫藏股於19日開始實施,國巨也解釋,17 日晚間董事會才通過此案,今日需向證期局送件核准,因此啟動買回庫藏股的時間為19日;而所購回股份將供員工認購,預定買回期間為7月19日至9月18日,買回區間價格為632.8元至1616.8元。

國巨表示,公司於2013年發行員工購股計劃,但後續新進員工無法參與,因此公司以實際買回庫藏股的平均價格提供給員工認購,公司對於產業及公司本身前景樂觀,希望藉此庫藏股轉讓給員工,激勵員工士氣,並使員工與公司分享營運成果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