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係金A!看直播打賞可用比特幣、乙太幣購買

2017/12/14 18:26

17 Media透過直播選出11位CPBL中職女孩擔任啦啦隊員,隊員開心與M17集團藝人李玖哲合影(17 Media提供)

〔記者陳炳宏/台北報導〕M17 Entertainment 旗下企業17 Media台灣總部今天表示,12月15日起以測試方式提供部分用戶以比特幣及以太幣支付購買點數,支付即時互動內容,可望成為全球首家接受比特幣及以太幣支付的直播娛樂平台,更為即時互動媒體接受比特幣及以太幣支付首創案例。

17 Media表示,有興趣的網友,可加入相關LINE群組@17cryptoy,17 Media每天會透過該群組公佈當天虛擬貨幣的匯率,並提供網友每天不同連結網頁,進行Bitcoin Wallet快速投注兌換點數。

17 Media舉例,今日行情是一元比特幣可換1萬6000美元,一元乙太幣可兌換700美元,但每日匯率浮動報價,所購買點數將與等值台幣購買點數相同。

至於購買點數是否有上限?17 Media表示,今年春酒時曾有用戶5分鐘內送出價值台幣600萬元的禮物點數。

17 Media表示,已跟金管會確認,虛擬貨幣交易,在台灣並不違法,不過中國、越南當地政府未開放,所以先在台灣測試,將成為全球首家接受比特幣及以太幣支付的直播娛樂平台,更為即時互動媒體接受比特幣及以太幣支付首創案例。

17Media也指出,接受比特幣及以太幣支付,不僅降低通過認證的用戶在消費過程中流失的時間,更有助客戶服務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