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生技展22日登場 今年主題「精準醫療」

2015/07/13 12:34

今年生技展7月22-26日展開,今年主題為精準醫療,今天舉行展前記者會。(記者陳永吉攝)

〔記者陳永吉/台北報導〕亞洲年度最受矚目的生技盛事之一「Bio Taiwan 2015台灣生技月」即將在7月22-26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,今年的主題是「精準醫療」,今天舉行展前記者會,先邀10餘家相關公司預展,並說明公司產品內容及未來規劃。

今年生技月中的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(BioBusiness Asia Conference, BBA)、大會午餐會均討論精準醫療議題。因為精準醫療計畫(Precision Medicine Initiative)」的議題,由年初美國總統歐巴馬所提出後持續引發效應,力求以更精確的個人化檢驗,提高治療的最佳效益與效率,為未來醫療主流趨勢!

今天參展的廠商包括台微體(4152)、國鼎(4132)、訊聯(1784)、安克(4188)、尖端(4186)、台灣電鏡、賽亞基因、華聯、匯特(6458)等,大會表示,今年參加7/22-26生技展的國內廠商,比去年增加20%以上,顯示生技業持續受到國人重視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