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機沒激情 宏達電跌破50元

2015/08/19 06:00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Android陣營的三星、宏達電(2498)最近同時發表新機,但股價均不給面子;三星上週發表新機Galaxy Note 5、Galaxy S6 Edge Plus,市場並未買單,股價在17日破底,重挫3.16%,收在110.4萬韓元,創下去年10月29日以來新低;而宏達電昨日起在台開賣新機One ME dual sim,股價開高震盪走低,終場下跌1.5元,以49.45元作收,跌破50元關卡,再創上市以來新低價位。

宏達電股價持續下探,除息後恢復融券以來,融券張數持續增加,根據資料顯示,從11日到17日的融券張數增加達1.15萬張。

三星Samsung昨日在台發表Galaxy S6 Edge Plus,台灣三星表示,繼Note 5上週登場,以及Galaxy S6 Edge Plus發表,預期在2款新機加持下,可望在台拿下第三季市占第一。

三星電子8月14日全球零時差發表旗艦新機Galaxy Note 5,台灣三星表示,週末開賣兩天便傳銷售捷報,全台三星智慧館首賣銷量相較去年發表的Galaxy Note 4成長近20%,成績大幅超過預期,有望達成首月銷售目標5萬台。

三星股價昨日跌深反彈,較前一個交易日上漲2.7萬韓元,以113.1萬韓元作收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