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遠東銀推揪團買基金 買1億 手續費打1折

2014/11/07 06:00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時下最流行的團購,也蔓延至「買基金」,遠東商銀推出「揪團買基金」專案,鎖定4檔市場熱銷、波動度低、穩定配息的基金,只要在為期1個月的時間內,參加揪團的總申購金額達1億元,原本3%的申購手續費,就可以打1折,比一般VIP大戶的最低3折手續費還低,希望藉此將他行的客戶通通「拉過來」。

遠東商銀個人金融事業群副總經理楊瑞芬指出,一般投資人只靠平日薪水,不可能有VIP大戶的投資規模,也難獲得銀行較低的手續費折扣;但只要加入該行的「團團賺」平台,參與「揪團買基金」活動,單筆申購最低5萬元,只要在截止日截算,參與人數總申購金額達5千萬元,全體參與者的下單基金,手續費就可打3.6折,若總金額達1億元,更可打1折,創下市場歷史新低。

首次的揪團活動,自11月3日至12月3日,鎖定施羅德及富蘭克林各兩檔基金,原本手續費都是3%,只要是該行網銀會員,或是開立FE Direct的帳戶,就可至該行的下單專屬網頁,網頁會揭露目前揪團的進度,了解是否達到折扣門檻。

楊瑞芬指出,今年上半年因為美股、台股都有不錯的表現,基金申購相當熱絡。但到了第3季,則受到全球股市重挫的衝擊,投資人開始縮手,所幸在美股起漲後,最近投資人又重拾信心,但仍建議第4季的基金投資,仍以最被看好的成熟市場為主。如果希望持有人民幣資產,有意投資中國市場,則必須有投資期拉長的心理準備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