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〈熱門權證〉iPad 5將登場 供應鏈有機會

2013/10/21 06:00

美國蘋果即將在10月22日發表新一代的iPad 5,以及iPad mini 2、Retina MacBook Pro與iMac等新產品,其中,eDP(Embedded DisplayPort)在國際大廠如蘋果、英特爾等紛紛競相導入下,已成為未來顯示器面板與處理器溝通的主要介面。

F-譜瑞是蘋果唯一的eDP供應商,隨著產業正向發展,加上蘋果新品的大舉導入使用,出貨動能將明顯轉趨強勁,成為蘋果供應鏈中最大的亮點。

F-譜瑞受惠於蘋果訂單回籠,蘋果獨家供應商的地位穩固,eDP從1.2版升級至1.3版導致產品平均售價上揚,以及切入新的潛在市場等因素,9月營收達5.04億元,創下14個月新高水準,月增36.18%,年增21.37%,第三季營收為11.71億元,季增44.4%。

展望第四季,由於iPad mini 2面板IC出貨開始增溫,以及蘋果相關新產品正式推出,加上Intel新CPU平台Haswell的滲透率日益攀升,eDP第四季出貨有望挑戰超過千萬顆,整體第四季營收可望有3-4成增幅以上。

看好F-譜瑞的投資人可利用權證槓桿操作,連結F-譜瑞的權證有多檔,選擇時應注意權證條件盡量位於價平至價外,槓桿效果較佳,選擇距到期天期長、造市品質穩定的權證以降低流動性風險,可參考如元大QG(709091)、日盛PJ(709276)。

(券商提供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