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川普集團︰陳思庭非川普員工

2016/12/05 06:00

目前無在台投資計畫

〔編譯盧永山/綜合報導〕台灣有週刊上個月報導,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企業有意在桃園航空城興建度假飯店,並獲得桃園市長鄭文燦證實。但外媒報導,川普集團回應指出,目前並無在台灣投資的計畫。

週刊上個月引述鄭文燦的談話指出,自稱川普「銷售大使」的台僑女子陳思庭曾造訪桃園市,表示川普集團正研究在桃園航空城投資興建度假飯店的可能性。

「華爾街日報」聯繫陳思庭,她說與鄭文燦見面是在九月初川普尚未當選總統之前,強調當時只是初步討論,並未談及任何細節,並說她非川普企業的員工,但曾在拉斯維加斯擔任房地產促銷和銷售人員。

川普集團發言人表示,目前並無在台灣投資的計畫,也沒有安排任何以川普名義出訪台灣的考察,並強調陳思庭並非川普集團的員工,也非開發團隊的成員。

另有一名女子唐納修(Anne-Marie Donoghue)在臉書上自稱是川普飯店的亞洲銷售經理,並在今年秋天在臉書上刊登一張造訪台北的照片,還附上圖說寫道:她人在台北,正享受這趟旅程,「雖然是工作之旅,卻非常有趣!」

川普集團未否認唐納修曾在十月間訪台,但強調她的任務是為川普旗下各地旅館招攬客戶,並非開發投資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