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整個公司都愛運動 林英俊想養職業球隊

2016/11/28 06:00

4、5年前岱宇引進的搖擺鈴,成功創造話題。(記者陳永吉攝)

記者陳永吉/專題報導

走進岱宇位於台北的辦公室,的確是一家賣健身器材的公司,怎麼說呢?從員工的身材看得出來,因為林英俊說過,「我們是健身器材公司,如果公司裡出現很胖的員工,那不是很奇怪嗎?」

說起運動,林英俊身體力行,每週必做瑜伽、跑步及騎單車,瑜伽、跑步每週都會做1-2小時,至於騎單車,則是每週四在台中跟同好組成的單車隊,挑戰東勢、溪頭、杉林溪這些具有難度的路線,每次都會花上3-4小時,流了一身汗,通體舒暢,晚上再跟單車好友聚餐言歡、盡興而歸。

其實林英俊在學生時代曾是手球選手,年輕時候特別熱愛激烈的運動,像是籃球、游泳等,後來回台灣之後,等生意穩定,林英俊還加入台北文山老馬籃球隊,每週日固定打籃球,每年還參加文元盃籃球賽,直到後來才迷上騎單車。

林英俊說,現在運動的人口其實越來越多,年輕人尤其是兩極化,愛運動的很愛運動,宅在家玩遊戲的也不少,但其實稍微上了一點年紀,一定要運動,「不動以後身體會完蛋」。

林英俊不僅運動身體力行,岱宇公司從2013年開始,就跟台中市聯合舉辦馬拉松大賽,第一年就號召了1萬多人參加,當年只要完成指定賽程,每個跑者就由岱宇代捐10元作為推廣運動公益使用,如今這項馬拉松已經進入第四年,11月又要在台中起跑。

其實林英俊還有一個很大的野心,他曾說過,雖然目前岱宇一年營業額約50億元,等到哪一年可以突破100億元時,他想在台灣養一支職籃或職棒球隊,推廣台灣的運動風氣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