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積電全年3奈米產能 傳蘋果全包了

2023/08/10 07:18

傳蘋果已獲得台積電全年3nm晶片的供應。(路透資料照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傳蘋果已獲得台積電全年3nm晶片的供應,排除了對手搶貨的競爭。

據wccftech報導,蘋果擁有大量3nm晶片組,將用於各種設備中,首先是用於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A17 Bionic,其次是M3。然而,蘋果為了確保全年競爭不會被追上,有新傳言稱蘋果已獲得台積電為期12個月的所有尖端晶片供應。

此前有報導稱,蘋果保留了台積電90%的3nm出貨量,這可能為其競爭對手獲得一些迴旋餘地來確保剩餘晶圓,前提是假設台積電願意降低晶片價格。

現在,傳聞蘋果通過確保台積電全部3nm供應,搶占了先機。整個交易中最好的部分是,任何有缺陷的晶圓都不必由蘋果公司支付,這可能會為其節省數十億美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