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鈊象《機甲英雄 機鬥勇者》原創電影8月4日上映

2023/06/09 16:07

鈊象《機甲英雄 機鬥勇者》原創電影預計8月4日上映,挹注第3季營收獲利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遊戲股王鈊象(3293)宣布自製的熱門卡片機台遊戲《機甲英雄 機鬥勇者》,預定於8月4日推出原創動畫電影《機甲英雄劇場版 我與我等於無限大》,預料將挹注第3季營收獲利。

鈊象與日本動畫公司《旭Production》聯合製作,邀集曾製作《爆走兄弟Let's & Go!!》的《網野哲郎》老師擔綱導演,並由參與多部鋼彈系列作品的機器人設計大師《柳瀨敬之》老師擔任機械設定監督,電影同步推出中文、日文兩種配音版本,今年暑假8月4日起在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。

鈊象日前公告,自結5月每股稅前盈餘4.5元,為歷史次高,累計1-5月每股稅前盈餘21.74元;至於5月營收11.6億元、月增0.8%,連續2個月創新高,累計1-5月營收56.33億元、年增15%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