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達連續3次調降推特股份價值

2023/05/31 09:08

推特自從被馬斯克收購以來,富達已連續3次調降推特股份價值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根據富達基金(Fidelity)近日公布的月度披露訊息顯示,自馬斯克(Elon Musk)去年10月以440億美元(新台幣1.35兆)收購推特(Twitter)以來,富達已經連續3次削減推特股份價值。

《路透》報導,截至4月28日,Fidelity Blue Chip Growth Fund削減其推特的股份價值至約655萬美元(新台幣2億),截至1月31日還有780萬美元(新台幣2.3億),去年11月底則為863萬美元(新台幣2.6億)。

本月早些時候,推特為扭轉廣告收入下滑的局面,並進行包括大規模裁員在內的改革。馬斯克任命前NBC環球(NBCUniversal)廣告主管雅克里諾(Linda Yaccarino)為推特新任執行長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