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平均漲幅14%!索尼數百款產品2月漲價

2023/01/28 13:39

索尼再次調漲日本國內產品價格。(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繼去年調高產品價格後,索尼(Sony)近日再次宣布漲價,漲價範圍包含日本國內的電視、耳機以及攝影器材等300款電子產品,漲價日期訂為2月1日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根據索尼提供的官方清單,價格改動的產品範圍很廣,每項產品的漲價幅度都不一樣,平均漲幅14%,值得注意的是,大約只有80款產品有標示確定的調漲價格,寫有「オープン」的則代表著開放價格,也就是說每個店家販售的價錢都不太一樣,這部分只能等調漲之後才知道。

這次調整價格的主要原因,索尼表示是因為原材料、生產、發行等成本增加,不過外界則指主要應是受日圓匯價持續低迷所推動,由於日本產品與其他國外的價差實在太大,隨著旅遊解禁迎來大批人潮,部分店家甚至還能拿到退稅,所以才導致索尼不得不趕快調整價格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