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通膨耶誕節沒錢返家 亞馬遜提供學生折價車票

2022/11/26 16:01

電商龍頭亞馬遜提供數千張打折的National Express Coach車票,幫助英國學生回家過耶誕節。(取自網路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亞馬遜提供數千張打折的National Express Coach車票,幫助英國學生回家過耶誕節。

亞馬遜委託的一項新研究表明,在高通膨壓力下物價高漲,五分之一的學生難以負擔今年聖誕節回家的費用。此外,四分之三的受訪者表示,由於生活成本上漲,他們在過去12個月中被迫減少回家的次數。

這家線上零售巨頭推出有史以來最大的Prime Student旅行交易,將幫助學生以不到2英鎊(新台幣74元)的車票價格回家,亞馬遜將從11月25日至12月9日提供5000輛National Express單程長途票價75%的折扣。

英國央行預計第4季通膨率將達到11%左右的高峰值,英國央行副行長Dave Ramsden日前表示,即便升息將為一般家庭帶來更多痛苦,但央行必須繼續升息,好讓通膨重回2%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